Avançar para o conteúdo principal

出现在法蒂玛

 

出现在法蒂玛


法蒂玛的幻影是1917年在葡萄牙法蒂玛镇发生的玛丽安幻影的一个循环,从1917513日开始,当时有三个孩子,卢西亚多斯桑托斯(10岁),圣 弗朗西斯科 马托(9岁) 老)和圣 哈辛塔 马托(7岁),当他们在靠近村庄的 伊利亚的洞穴 喂养一个小群时,发现了......比太阳更灿烂的女人 铝加杰斯特。 卢西亚看到了,听到了幽灵说话,贾辛塔看到了,听到了,弗朗西斯科看到了,但没有听到。 圣母玛利亚的幻影在接下来的五个月中重复出现,并为世界带来了重要的信息。 19171013日,幻影对他们来说就像是念珠之女 除了这些幻影之外,还发生了其他现象,这些现象是由先知卢西亚于1935年报道并写成的,被称为记忆IIIIIIIV的四种手稿。

卢西亚回忆中的圣母幻影:

“1917513 - 与哈辛塔和弗朗西斯科一起玩耍,在伊利亚的洞穴斜坡的顶部,在灌木丛周围划一堵墙,我们突然看到一道闪电。
我们最好回家我对我的表兄说:有闪电,可能是雷暴。
- 是的。
当我们到达时,在斜坡的中间,几乎在旁边有一个大型的霍尔姆橡木,我们看到了另一个闪电,经过几步之后,我们看见一个胭脂虫栎上有一位女士穿着全都是白色的,比太阳还要亮,比水晶玻璃更透明,更清晰和更强烈,水晶玻璃充满结晶水,被太阳的光芒刺穿。我们被幻影吓了一跳。我们离得很近,以至于我们处于被她包围的光线中,或者她正在传播,也许离五英尺远,或多或少。
然后圣母告诉我们:
- 不要害怕。我不伤害你。
你从哪里来?我问她。
- 我来自天堂。
你想让我做什么?
在这个时刻的第十三天,我来请你们连续六个月来这里。然后我会告诉你我是谁,我想要什么。然后我会第七次回到这里。
我也要去天堂吗?
- 是的你将会。
- 哈辛塔呢?
- 另外。
- 弗朗西斯科呢?
另外,但你必须祈祷许多念珠。
然后我想起来询问了两个刚刚去世的女孩。他们是我的朋友,在我家和我姐姐一起学习织工。
玛丽亚·达斯·内维斯已经在天堂吗?
- 是的。
在我看来,她一定是16岁左右。
阿米莉亚呢?
你将在炼狱直到世界末日。
在我看来,她应该是1820岁。
- 你是否想向上帝献殷勤,忍受他希望寄给你的一切苦难,以便为罪人与罪人一同得罪,并为皈依罪人祈求?
- 是的,我们想要。
所以你必须忍受许多苦难,但上帝的恩典将会是你的安慰。
正是在说出这些遗言(上帝的恩典等)时,她第一次张开双手,向我们传达了如此强烈的光线,以及放逐他们的反射,这些光线穿透了我们胸部和最内在的灵魂,让我们看到自己在上帝里,谁是这光明,比我们在最好的镜子中看到自己更清楚。然后,通过亲密的冲动也传达出来,我们跪在地上,经常亲密地:
哦,最崇高的三位一体,我崇拜你,我的上帝,我的上帝,我爱你,祝福圣体。
在第一时间之后,我们的夫人补充说:
- 每天祈祷完整的念珠,为世界的和平和战争的结束。
然后它开始平静地升起,朝着源头升起,直到它消失在远处。
围绕着她的光线就像是在群星中打开一条道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说过我们已经看到了天堂。
在我看来,我已经在关于哈辛塔的文章中或者在一封信中阐述了我们所感受到的恐惧不是圣母,而是我们被指责要来的雷暴。从雷暴中我们想逃避。圣母的幻影不会注入恐惧或敬畏,而是令人惊讶。当他们问我是否感觉到并说好的时候,我指的是我对闪电和雷声的恐惧,我认为它即将到来;这就是我们想要逃避的事情,因为我们习惯于在雷阵雨时才看到闪电。
只是我们看到了这个光,我们有时会说我们看到圣母来了;但是,只有说话时,圣母只是在她已经在圣栎上的时候才将她区分开来。我们不知道如何解释并想回避问题的事实是有时让我们看到它即将到来,有些我们没有。当我们说好的时候,我们看到她来了,我们是在谈到这种光的方法,毕竟它是她。当我们说我们没有看到的时候,我们的意思是说,正确地说,我们的夫人,当她已经在霍尔姆橡木上时,我们只能看到她。"

卢西亚回忆中天使的幻影:

从我可以或多或少地计算出来的情况来看,在我看来,这是在1915年,我第一次看到了我认为是天使的事情,因为那个时候它根本不敢表现出来。它应该是在四月到十月 - 1915年的几个月里。
在洛卡头朝南的斜坡上,在三位同伴的陪同下,从老房子的地方,名为特雷莎马提亚斯,玛丽亚罗莎马蒂亚斯,她的妹妹和玛丽亚贾斯蒂诺,在念念珠的时候,我看到在绵延在我们脚下的山谷的小树林上,它像云彩一样,比雪白得多,透明,有人形。我的室友问我是什么。我说我不知道​​。在不同的日子里,又重复了两次。
这种幻影让我留下了一些我无法解释的印象。一点一点地,这种印象消失了;而且我相信,如果不是事实如此,那么就会完全忘记她。
我不能确切地需要这些日期,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如何计算年,月,日。然而,在我看来,它一定是在1916年春天,天使在我们这个叫洛卡头的地方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已经在哈辛塔的文字中说过,我们如何爬上斜坡去寻找一个庇护所,在吃过东西和祈祷之后,我们从远离东方的树木开始看到了一段距离,比雪更轻,比年轻,透明,比被太阳光线刺穿的水晶更亮。当我们接近时,我们会区分他的特征。我们很惊讶,一半吸收。我们没有说一句话。
当他来找我们时,他说:
不要害怕,我是和平的天使,请和我一起祷告。
跪在地上,他把前额跪在地上。在超自然运动的推动下,我们模仿了它,并重复了我们听到他说过的话:
我的上帝,我相信,我爱,我希望,我爱你,我请求你原谅那些不相信,不崇拜,不希望,不爱你的人。
在重复了这三次之后,他站起来说道,
- 像那样祈祷。耶稣和玛丽的心都在注意你恳求的声音。
然后消失了。
笼罩着我们的超自然的气氛非常激烈,以至于我们几乎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仍然处于它离开我们的位置,总是重复同样的祷告。上帝的存在感到如此激烈和亲密,即使在我们中间我们也不敢说话。第二天,我们感到精神仍然被这种只是缓慢消失的氛围所吞没。
在这个幽灵中,没有人想到说话或推荐这个秘密。她强加给自己。这是如此亲密,以至于不容易在她身上发表至少一个字。它也使我们成为第一个如此表现出来的人,可能也会产生更大的印象。
第二个是在夏天的最后时刻,在那些最热的时候,我们会在早上中午时分涌入房子,并在晚上再次打开它们。
因此,我们去了几次提到的围着井的树荫下度过午休时间。突然间,我们看到了旁边的同一位天使。
- 你在做什么?祈祷!多多祈祷!耶稣和玛丽的心都怜悯你。不断提供最高的祈祷和牺牲。
我们如何牺牲自己?我问。
- 在你所能做的一切事情中,为赎罪而献出的一切牺牲,是为了罪人的皈依而祈求的。我已经画上了你的家园,和平。我是你的守护天使,葡萄牙的天使。最重要的是,接受并承受上帝向你发送的苦难。
天使的这些话刻在我们的灵里,作为一种使我们明白神是谁,他是如何爱我们并且希望被爱的亮光,牺牲的价值以及它对他的喜悦,他的注意力如何,罪人被转换了。所以从那一刻起,我们开始向主提供一切使我们感到窘迫的东西,但除了我们会在地上俯卧着几个小时,重复天使教给我们的祷告之外,没有寻找其他的耻辱或苦行。
第三个幻影在我看来是在十月或九月末,因为我们不再在家中度过午睡时间。
正如我在关于哈辛塔的信中所说的那样,我们从帕加拉(一个属于我父母的小橄榄树林)出发去拉帕,在铝加杰斯特和老房子旁边的山坡上走。我们祈祷念珠和祈祷,在第一次幻影中,教会了我们。当他在那里的时候,他第三次出现了,手里拿着一个杯子,上面有一个主人,杯子里滴了几滴鲜血。把杯子和主人悬在空中,俯伏在地,重复了三次祷告:
- 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我深深地崇拜你,为你提供耶稣基督最宝贵的身体,血液,灵魂和神性,在地球的所有帐篷中存在,以补偿暴行,亵渎和冷漠他自己被冒犯了。为了祂最圣洁的心和玛丽无玷圣心的无限价值,我请求你改变可怜的罪人。
然后,他站起来,又拿起杯子和主人,他把东道主给了我,主人拿着杯子给哈辛塔和弗朗西斯科喝了一杯,同时说:
- 喝和喝耶稣基督的身体和血,可怕的男人愤怒的愤怒。修复他们的罪行并安慰你的上帝。
他又一次在地上俯伏下来,重复三遍同样的祷告:
- 三位一体......等等
然后消失了。
在笼罩着我们的超自然力量的推动下,我们模仿了天使的一切,就是像他一样崇拜自己,重复他所说的祈祷。上帝的存在力量非常激烈,几乎完全吸收和消灭了我们。
它似乎甚至剥夺了我们长时间使用身体感官的能力。在这些日子里,我们做了这些物质行为,仿佛由那个推动我们这样做的同样的超自然力量来承担。我们感到的平安和快乐是伟大的,但只是亲密的,完全集中在上帝的灵魂。压倒我们的物质沮丧感也很大。"

19171013日的幻影,太阳的奇迹之日:

据当时的报道,由于牧羊人透露圣母玛利亚在这一天将要创造一个奇迹,所有人都相信,在伊利亚的洞穴中约有五万人在场。下着大雨,人群在山泥泞的土地上等着三个孩子。卢西亚在记忆四中描述了这些事件:我们很早就离开了家,依靠路上的延迟,人们聚集在一起,雨水滔天,我的母亲担心这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内心因为将要发生的事情的不确定性而心碎,她想陪伴我,在上个月的场景中,更多的和感人的,也没有阻止这些人跪在最谦卑和恳求的态度,到达伊利亚的洞穴,在室内运动的带领下,胭脂虫栎旁边,我问人们关上雨伞并祈祷念珠,不久之后,我们看到了光线的反射,然后圣母上的胭脂虫栎。
卢西亚: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们的夫人: - 我希望你们在这里以我的名义制造一座教堂,我是玫瑰圣母,每天继续为圣母祈祷。战争将结束,军方很快会回到家中。 - 我有很多事情要问她:如果她能治愈病人并带回罪人,等等。有些,是的;其他的我不需要,他们需要修改,请求原谅他们的罪过。悲伤的表情: - 不要冒犯我们的上帝已经非常冒犯的上帝,并且打开她的双手,让她们在太阳下反射。当她站起来时,她自己的光的反射继续伸向太阳。
此时,卢西亚告诉人们看着太阳,由一个驱动它的内部运动携带着。 我们的太太失踪了,我们在太空的巨大距离上看到,在太阳旁边,圣约瑟夫与儿童和我们的女士穿着白衣,带着蓝色的披风。这是圣洁的家庭。 圣约瑟夫和孩子似乎以一种十字架的方式用手做了祝福,稍后,这个幻影消失了,我看到了我们的主,在前往Cal髅地的路上感到痛苦,我们的夫人,谁给了我想成为圣母悲伤的想法。
卢西亚只看到了我们的主的上身,我们的夫人没有在胸前的剑。 我们的主似乎像圣约瑟一样祝福这个世界,这个幻影消失了,我似乎仍然看到我们的夫人和我们的卡尔莫夫人类似,她的腿上有耶稣宝宝。
虽然这三个小牧人都满怀着这些异象(只有卢西亚看到了三张照片,但哈辛塔和弗朗西斯科只看到了第一张),现在大多数人都观察到了所谓的太阳奇迹。下跌的雨停下来,让自己看到太阳,看起来像磨砂银盘,毫不费力就可以毫不费力地看到太阳。巨大的球像火轮一样开始晕眩。然后它的边缘变成猩红色,像旋风一样在天空中滑落,洒满红色的火焰。这种光线反射在土壤中,树木中,人们的脸上和衣服上,呈现出明亮的色调和不同的颜色。三次因疯狂的运动而激动起来,火球似乎在颤抖,自我摇摆,并在惊慌的人群中曲折。这一切持续了大约十分钟。最后,太阳回来了之字形,再次平静而明亮。许多人注意到他们在雨中浸泡的衣服突然变干了。成千上万的人目睹了这一现象,即使是距幻影之地数英里之外的其他人也见过这种现象。这份报告由几名记者在媒体上发表,他们去了那里,也是这次活动的见证人。

我们的荨麻夫人

另一个非常早期的幻影,圣母显现在十八世纪的一个哑女,玛丽安圣所位于奥尔蒂加,在葡萄牙欧伦市的法蒂玛教区。我们的夫人要求她养羊的羊群。女孩觉得她的舌头获得了新的生命,她回答说,如果没有她父亲的允许,她就不会说

听到女儿说话,她的父亲感到很惊讶,并告诉她要给那位女士她想要的一切。我们的女士要求女孩在1758年前的某个时候在该地点竖立一座小教堂,根据可能在1604年建立的口头传统。当她到女儿所说的一切发生的地方时,她发现了一幅我们女士,在荨麻中。

1801年,教堂收到了教皇皮奥七世的禧年,当时开始朝圣。即使在今天,距离法蒂玛主教堂两公里的小教堂也在七月份接待了数百名朝圣者。他还授予全体会员放纵的权利,在1800年禧年结束时,向在7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和随后两天访问该玛丽安神龛的所有朝圣者放纵,忠实的人应该遵守规定的条件:先前坦白地说,他们收到圣餐处于恩典状态并为最高教皇祈祷。这种放纵可能每年都有利可图。

为纪念荨麻圣母的盛宴每年在七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举行。自18世纪以来,荨麻教堂是朝圣的地方。法蒂玛教区的人口共享一顿饭,并参加宗教仪式以纪念我们的荨麻夫人。这个地方有许多传说,说人们访问这个地方开始约会。


荨麻圣母圣殿的时间表:冬季730-晚上5:30。夏季7:30 - 8:00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 deste blogue

Maonyesho ya Fatima

Maonyesho ya Fatima yalikuwa mzunguko wa maonyesho ya Marian yaliyotokea mwaka wa 1917 katika mji wa Fatima, Portugal, kuanza Mei 13, 1917, wakati watoto watatu, Lúcia dos Santos (umri wa miaka 10), Francisco Marto (umri wa miaka 9, mtakatifu) na Jacinta Marto (umri wa miaka 7, mtakatifu), waliona "... mwanamke zaidi kipaji zaidi kuliko jua" juu ya jaribio la mita moja au zaidi walipokuwa wakilisha wanyama wadogo katika Cova da Iria (Pango la Iria), karibu na kijiji cha Aljustrel. Lúcia aliona, akasikiliza na kuzungumza na upungufu, Jacinta aliona na kusikia na Francisco aliona lakini hakuwa na kusikia. Upungufu wa Bikira Maria ulirudiwa juu ya miezi mitano ijayo na kuletwa ujumbe muhimu kwa ulimwengu. Tarehe 13 ya Oktoba 1917, kuonekana kwao kuonekana kwao kama kuwa "Mama wa Rosary". Mbali na matukio haya, matukio mengine yalitokea, matukio yaliyoripotiwa na yaliyoandikwa na mwonaji Lúcia kutoka mwaka wa 1935, katika manuscrit nne ambazo zinajulikana kama Memórias

Pagpapakita ng Ating Pinuno

Ang mga pagpapakita ni Fatima ay isang ikot ng mga pamamaril ni Marian na naganap noong taong 1917 sa bayan ng Fatima, Portugal, upang magsimula sa Mayo 13, 1917, nang tatlong anak, si Lúcia dos Santos (10 taong gulang), San Francisco Si Marto (9 taong gulang) at ang Santa Jacinta Marto (7 taong gulang), ay nakakita ng "isang babae na mas matalino kaysa sa Araw" sa isang maliit na bakuran ng isang metro o higit pa nang nagpapakain sila ng isang maliit na kawan sa Cova da Iria, malapit sa nayon ng Aljustrel. Lucia nakita, narinig at nagsalita sa mga multo, Jacinta nakita at narinig at Francisco lang nakita sa kanya, at hindi nila narinig. Ang pagpapakita ng Birheng Maria ay inulit sa susunod na limang buwan at nagdala ng mahalagang mensahe sa mundo. Noong ika-13 ng Oktubre ng 1917, ang pagpapakita sa kanila ay parang "pagiging Lady of the Rosary". Sa mga appearances mangyari iba pang mga phenomena, mga kaganapan na iniulat at nakasulat sa pamamagitan ng Lucia psychic

Apparitions of Fatima

 The apparitions of Fatima were a cycle of Marian apparitions that occurred during the year 1917 in the town of Fatima, Portugal, beginning on May 13, 1917, when three children, Lúcia dos Santos (10 years old), San Francisco Marto (9 years old) and Saint Jacinta Marto (7 years old), spotted "... a lady more brilliant than the Sun" over a small yard of a meter or more when they were feeding a small herd in the Cova da Iria, near the village of Aljustrel. Lúcia saw, listened and spoke with the apparition, Jacinta saw and heard and Francisco saw but it did not hear. The apparition of the Virgin Mary was repeated over the next five months and brought an important message to the world. The 13 of October of 1917, the apparition appeared to them like being "the Lady of the Rosary". In addition to these apparitions, other phenomena occurred, events that were reported and written by the seer Lúcia from 1935, in four manuscripts known as Memórias I, II, III and IV.